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我可以一睡直到天堂吗?

原来我们的友情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,既然说做普通朋友,倒不如过我们做最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吧。我知道你交友广阔,没有了我你一样可以很开心,因为我对你来说就是那么的不重要。可是我不能!我真的很难接受你那样对我,为何每次你做错事我都能原谅你,但现在还是你错,可是却被你弄成我是最该祸首?这很可笑吧~别人都问我,是不是跟你吵架了,我都隐瞒他们说不,就因为我还对这情谊还保留感情。我一次一次的原谅却换来你的无情,这就是我所说的你总是说了就算!我恨你!越来越恨你!你让我像个癫人似的到处撒野!真心地对待却换来你的无情。‘公主’又怎样?‘公主’就是要人见人爱吗?我呸!

我讨厌这样的生活,我的生活让你给颠倒错乱了!这次我来真的,我真的很伤,伤到很像离开这里!我的坚强不是你们所看到的。因为一次一次的伤害是我变得更加保护自己。在你身上我学到了,朋友是需要时互相利用,姐妹是当自己伤心是倾述的对象而不是互相珍惜彼此的,谢谢你让我学到这些,我会珍惜的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