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♫ 学英文™

刚去过了剑桥中心,
起初还没进去的时候蛮怕的,
怕他问的东西我听不清楚,
怕很多人,英文讲到很流利。
还好,那都是讲华文的,
去那的人都是不会讲英文的,
那的工作人员的华文几标准的那种咯。

那的课程有分很多种,
我和姐只是那BE & Elementry的。
可以选很多时间咯,
价钱方面嘛...
其实蛮便宜的,
因为我们是拿一个配套的,
为期三年,
所以不会说很贵啦。
可是还有一些杂费加起来都很像过百的。

学费方面我暂时不用担心,
现在妈妈帮忙我们付先,
等我们做工后再慢慢换回给你哦~
呵呵~

那我以后就不用担心我的英文几烂啦,
希望我改天讲英文的时候不要那么难听咯~
可是我在那也是要用功啦,
不然很浪费钱,
而且又浪费时间,
所以每一堂课一定要很专心鲁~

今天是表姐佳盈的生日,
待会儿会跟她到AMIGO用餐,
很开心啊~
娃哈哈~
√祝你生日快乐呀,
不要每天想东想西的,
别管人家这么对待你,
只要你真心对待人家就好^^

要去准备了~
塔塔™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