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♫ 跑吧,孩子

在这凌晨突然觉得很热跳了起来。起身慌神了几分钟后就开始想了明年我应该要怎样珍惜时间,充实自己呢?在四点至五点里,我真的想了很多。

↨在学钢琴方面&学英文方面→我要努力不能放弃
↕在红新月→要勇敢点,把它搞好,打好名堂^^

我想了有很多方面我们都要快点开始准备
♥≡我们要怎样分工合作读书,
♥≡study group 要怎样怎样,
♥≡从几时开始,
♥≡怎样分配时间,
♥≡分配时间每天都可以♪练琴♪休息一会儿♪做运动♪最重要还是要做功课的时间啦,
♥≡每个人做一科f4 short notes 然后交换复习,
♥≡还有bla bla bla~

我对我自己太压力了吧,凌晨睡觉跳起来也会在想这些。
现在我的目标是朝着straight A 的方向前进。虽然我不是老师的什么pelajar cemerlang,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加倍努力,跟自己赛跑,不要一直跟人家挣,自我增进。
我们今天的4SI也蛮不赖的叻。别小看我们没拿Bio,等下我们70%的人都考到straight A,你们老师就要对我们刮目相看了。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,因为我真的看到我们那团结的力量曾经发光过,如果我们这的能如此,我相信我们的希望不在远处了~

加油吧 5SI ► 2010
我们要创下有史以来都没有创下的历史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