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♫ 疯狂 =)

来狂欢吧!

这几天都到处乱跑,在家的时间不多,网友们有没有想我呀?
冬天已过,时间,岁月不留人啊!

30.12.09

一早就跟家人去KL了,今天每个很像心情不好,一人顶一句,搞到我很不开心。
但没办法,我还是得去。去到KL就直接去金河了。才买到两件衣一件裤就没有看到我喜欢的了。




之后就去了uncle wong的家,他的家真的是很舒服咯。安迪还叫我们留下来住一晚,可是因为爸爸的关系所以就要凌晨赶夜回家 X.X 安迪很和蔼可亲,一直招待我们吃得,害得我吃到饱饱回到家就直接睡了。回到家就已经十二点多了,不会说很夜,可是却精疲力竭了T.T




31.12.09

七点多到老霞家,和坤德淑仪他们走路去魔力。这一天很好玩啊,在那边一直给坤德弄到要发癫了。过后Lerk也来了,跟我们一起废,哈哈。



我,霞,淑仪,冠华,lerk



坤德,我,霞

之后就到外头拍些照,然后lerk回了之后我们几个就很像在lepak那样坐在路旁,谈谈下一站要去哪儿~



like this pic ^^

该死的灰姑娘不能和我们一块到Jonker Walk倒数,不久她的南瓜车就载她回宫殿了T.T

过后我们就到了Jonker Walk, 真的很人山人海,还Meet了很多朋友。






倒数完后我们就到Jetty去找我姐,就掰掰了2009。




1.1.2010

凌晨的时候坤德他们说要庆祝第一天,就决定要去dreambox唱K。





因为公主的关系,我们要下午四点才能出门。
去到dreambox已经迟到了,然后我们就走路去Jetty 鲁。第一次去那边的我,几刷股下咯。
唱唱下,跳跳下,就到八点了。我们又来这一套。









过后我们癫癫下,就去了dp de padang chit-chat until 12am n back home le ^^







0 comments: